close

 

好多人說,養貓幹嘛還不如養個小孩實在,貓又沒有感情真是浪費時間。

對這樣的話真是不贊同,也令人厭惡,

沒有經歷過貓兒子的美好,千萬不要妄下評論講出這種二百五的話。

這也是今天想分享這段黑魚常和媽瞇玩捉迷藏的可愛畫面

我一直都相信,我們家的乖兒子一定都懂媽瞇有多愛他!

就如同那天去杜莉德那,黑魚只說了一句話,希望媽瞇早點睡覺,他希望媽瞇身體健康。

這句話一落地,我的眼淚也跟著滾下來~


每次,只要媽瞇躲起來,並且用假聲講話(像影片中那樣,有點像沙啞的唐老鴨)

問他:小黑魚你在幹嘛ㄚ?小黑魚你在哪裡ㄚ?

原本呈現休息狀態的黑魚就會耳朵一豎、眼睛一亮

準備衝過來找我

而且,他衝過來的神情就像是在玩捉迷藏一般

真的很可愛!

而且,任何人用都沒有效,黑魚就只認得媽瞇這樣的聲音

記得,兩年前媽瞇去美國遊學時

每次和黑魚視訊,他只要聽到麥克風傳來我的聲音

發現聲音明明就是在客廳,但怎麼都找不到媽瞇

就會立刻衝到房間去看我是不是躲在那

真的很窩心勒

不論如何,即便以後有了小朋友

黑魚兄弟永遠都是媽瞇心中的一大塊肉

我只想努力珍惜每一秒和他們相處的時光與記憶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