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915.JPG

 

黑魚大哥要說話.jpg

媽瞇,你又要爆什麼料了啦

 

健康寶寶黑魚隨著年齡增長、體重攀升,也愈來愈懶!

懶的程度已到了令人髮指、瞠目結舌的地步了

有多懶!往下看就知道......


阿母碎碎唸.jpg

一直以來,黑魚都習慣要媽咪開浴室洗手槽的水水給他喝

雖然有點嬌生慣養,但至少還會乖乖『站著喝』

DSC_0302.JPG

就像是上下這兩張可愛喝水照一般~

DSC_0299.JPG

 

水槽除了喝水外,更是黑魚的避暑勝地!

不僅冰涼,也符合了貓咪喜愛有個圍住空間的要求

但這陣子實在有點離譜

當黑魚哥躺在水槽內時,他突然喵喵的喊著媽咪...喵嗚~喵嗚

IMG_1922.JPG

阿母:寶貝阿,是在叫什麼啦?

哭么黑魚:阿母,我要喝水水啦!

阿母:遵命!Yes, sir.

IMG_2028.JPG

 

每當他呼喚我時,只要問他是不是要喝水水,

黑魚就會很有靈性的回應我說 “喵嗚(是)...“

並且立刻起身爬到水槽外趴著等待

但這次卻像個potato couch般,一動也不動呈大字形地繼續窩在水槽裡

(下圖可是已經把水打開了喔)

我想,阿不起來是要怎麼喝啦?

IMG_2016.JPG

 

正在我還在想不起來怎麼喝這個笨問題時.....

黑魚竟然很熟練地,把頭湊上水龍頭,逕自喝起水來了

IMG_2017.JPG

(這是不同時間拍到的,證明不只一次ㄛ)

IMG_2057.JPG

 

黑魚:挖,這個喝水水的方法好屌.....!只要把頭靠上去,一點都不費力耶!

IMG_2066.JPG

有看過這麼爽的嗎?

IMG_2018.JPG

 

(你們說,這像不像是脖子上掛著大圓餅的胖女人那個故事阿)

懶到不像話耶,有誰看過這樣的貓兒子嗎?

  IMG_2023.JPG

 

更離譜的是,等到黑魚喝夠了,水也逐漸滿起來

我的懶兒子依舊不為所動,彷彿被三秒膠給黏住了

阿母:緊起來啦,淹水ㄚ!作水災ㄚ啦....

         

作水災.緊起來

IMG_2059.JPG

 

(上圖,水可是持續流到水槽內了哩!)

直到,我看實在不行,怕黑魚的毛要溼不溼的會得黴菌

把他趕起來逮到浴室去洗澡,才結束了懶兒子黑魚的喝水奇觀

連在旁邊的野馬,都認為哥哥是不是瘋了,打算過去幫忙吸水捏!


阿母碎碎唸.jpg

到底是天氣太熱?還是太胖太懶呢?


(下面附上實際影片,看看遇到作水災依然不動如山的黑魚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