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書Facebook成為大家生活中的一部分後

各類粉絲團接踵誕生,但其中最讓我遲疑和掙扎是否按"讚"的

就是相關流浪動物類的單位

如: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

猶豫和掙扎的原因

是由於我無法忍受天天看到「__月__日公告滿12日」、「下波安樂名單」字眼背後

以及莫名其妙足以下地獄的虐待動物者

這些只能無助接受人類主宰下的可憐生命

每看一則,心就像在滴血,眼眶也無奈潰堤

恨自己怎麼什麼都不能做.....所以選擇不去面對這些社會黑暗面

相較於我的懦弱

我想分享的是社會上真的有好多勇敢且勇於犧牲的人

看完流浪狗媽媽-Annie的電視訪問

我搜尋了他的部落格,希望把Annie為幫助每個孩子逃出死神魔掌所記錄的故事散播出去

因為,這是我能力可及最微薄的一份心力

所以,喜歡黑魚的朋友,也能把這些孩子的故事,Annie的部落格

(在開啟Annie Blog之前,我著實也考慮的一下)

透過你的網路力量讓更多人看到

或許,一個善念,就有機會拯救一個生命

 

當然,我們沒有任何權力要求每個人一定要喜歡動物

如同Annie所言,只有最卑微的懇求

「你可以不喜歡他們,但請不要傷害他們」

 

還需要犧牲多少的孩子,才能真正教會人類謙卑,徹底教育整個社會

我不知道~但請大家可以一起努力!


annie.tiff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