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周日晚上,去聽了生命中的第一場購票演唱會。

讓我有這個衝動願意掏錢出來的藝人就是萬人迷李聖傑。

被這認真和完美的聲音吸引,是在多年前的主婦之店內,

一個乾淨有感情的聲音中斷了原本兩個女人吵雜的對談,

就這樣我認識了他的聲音。

雖然,我對Sam的作品除了主打歌外,其餘陌生的不得了,

但一直以來,始終沒有忘記他演唱時,那種對每個字都細膩處理的聲音,

尤其每當Sam上歌唱比賽節目和參賽者對唱時,

愈可分辨聲音的處理和情感的釋放。

 

記得,演唱會一開始,Sam口中說出的第一句話就感動我了!

是可以很直接感受一個人努力多年,終於實現夢想,那種五味雜陳的情緒。

這種感動對於頻繁舉辦演場會的歌手而言,是沒有辦法體會到的,

我相信他對每一位歌迷的感謝,相信他的每一份真誠,尤其是在他走下台握到他手的那一刻,

我們應該支持真正努力和謙遜的好聲音,

所以,我很開心自己能夠給Sam一點支持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