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要有新朋友HANA加入貓族的美麗世界了,

小黑魚和黑魚弟弟特地獻上他們小時候的私房照,

歡迎HANA來報到喔!  

◣這是民國95年1月1日剛來我們家報到的天使~小黑魚◢

950101叼著我的小老鼠.JPG

◣他的一顰一笑都好讓人開心

1小漾睡覺的臉好可愛.JPG

◣這是躺在媽瞇身上放肆的小黑魚。還記得小黑魚到家裡的第一天,就很會跑來媽瞇身上睡覺覺了(那段歲月真的很美好)

這茲是有點醜可以刪掉嗎.JPG

◣媽瞇都說:我們家小黑魚是有著綠眼睛的盎格魯薩克遜人

我撐的好累了喔...快點拍啦.JPG

◣建議HANA的媽瞇可以買小老鼠給HANA喔!因為我小時候也好喜歡玩小老鼠哩...

950104看我滑壘也要抓住你.JPG

 

我像綠眼小機靈吧.JPG

◣這是我小時候的遊樂場小天堂

記得我的小腳掌嗎.JPG

 

WELCOME, HANA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