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appy b-day2.jpg

    Happy Birthday 

六月五日

是黑魚滴三歲生日

時間過的好快,黑魚滴轉眼間就三歲了

這段時間因為媽瞇好忙,忘記了黑魚滴的生日真是很愧疚

(今天要去買罐頭和小零食回來幫黑魚滴補過生日)

 

再加上昨日,突然間摸到黑魚滴的背部有個小硬塊

每次遇到這種情形,媽瞇第一件事一定先去google一下

了解可能是什麼情形,然後自己嚇自己

這次,查了關鍵字“貓背上有小硬塊“

結果就出現了架恐怖的東東-貓疫苗關連性肉瘤,是一種幾乎無法醫治的惡性腫瘤

又那麼巧,上個月因為帶“野馬“回來

囿於小貓還未注射預防針之故,就抓了兩個哥哥去施打疫苗

看到搜尋出來的結果,就覺得黑魚滴的狀況相當符合找到的資料

很會往壞處想的我,開始陷入一陣混亂和恐慌

擔心如果得了這個病怎麼辦?我不想要失去他!好多好多.........!

當然也就開始止不住的哭起來

happy b-day3.jpg

哎,我真的是一個很神經質的媽瞇!

對於小朋友任何未能掌握的徵兆,超級可以胡亂想,朋友就說以後這樣怎麼照顧baby阿

就像上回,野馬來沒幾天,突然某晚11點多發現躺在地上四腳朝天的黑魚大哥

怎麼在肚子上莫名缺了一小圈毛,光禿的地方還有點像蚊子盯到腫起來的情形

養了快四年重來沒發生過這種現象,又上網嚇了自己一番

(索性後來打電話給獸醫朋友,得知可能原因和結果,那晚才得以安眠)

所以說,網路到底是好是壞阿!

 

總之,醫生說黑魚滴那個硬塊的情形,應該和我查到的不相同

雖然也是因為打疫苗造成的某種反應

(視貓隻體質不同而有差異,像黑漁大哥就沒有這個狀況)

現在黑魚滴要先熱敷一週,觀察一下,硬塊理應會慢慢散掉

所以,黑魚滴要熱敷,媽瞇和哥哥、妹妹都相信黑魚滴會平安無事!

happy b-day5.jpg

有關前面說得“貓疫苗關連性肉瘤

提供一些連結給大家參考

多長一些知識別和我一樣自己嚇自己

延伸資訊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