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970.JPG

↑ oh my god, i'm dizzy. 聞的我忙酥酥了.....不要抓我喔。

 

大家都知道,貓草是貓咪的大麻,吃了後忙酥酥的真High

但以前瓶裝的貓草會搞得地上滿是貓草屑

而生貓草又不是每隻貓咪都愛

像黑魚哥就完全不領情,黑魚滴滴則是聞一下就拍拍屁股走人了

害辛苦種了一周的媽咪,真是傷心阿!

IMG_3969.JPG

哥哥,妹妹都不要搶我的貓草球


所以,前天去幫他們買小零食時,發現新花樣-神奇貓草球

完全都是用貓草壓縮而成,將味道牢牢鎖了起來

一個可以吃的玩具,真的很不錯哩

而且效果比瓶裝貓草來的好!

還有,這神奇貓草球用地上滾髒了,還可以水洗

卻也不用擔心會將貓草的味道給洗掉

IMG_3961.JPG

↑ 舔舔舔.....


IMG_3968.JPG

 

 

來聽黑魚滴說.jpg媽咪,我真的好喜歡貓草球喔!

 


阿母碎碎唸.jpg

一顆可是要110大洋耶~吃米不知米價的傢伙。

好啦!我再去買,一個人一顆,可以了吧!

 

 
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