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,接到一通讓我受寵若驚的電話,

製作單位終於來電了。

話說那天看電視有個寵物大爆料單元在進行召募,

邀請最近很流行、會聽寵物說話的杜莉德小姐,來當寵物代言人。

 

由於我超想知道家裡的小黑魚在想些什麼,

於是第一時間,就連上該節目官網去報名,

但可能是太過分積極了,

在我打算報名時,製作單位根本還未po上召募訊息,

只看到了另一個親子臉的活動,

但意志堅定的父母總是不管那麼多的,

直接回覆給親子臉活動的那個信箱,

並且提供了小黑魚的照片、基本資料、值得炫耀的事蹟等,

希望能夠搶得頭香並獲製作單位青睞,

果真皇天不負苦心人,今天收到來電了。

 

那小姐在說明來意後,第一個就問我:“你們家小黑魚有什麼才藝?“

挖~真是另人傻眼勒!貓又不是狗,能有什麼才藝阿,(但總不可能跟對方說,小姐!讓我仔細來告訴你,狗把人當老大,但貓是把人當朋友....o!@#...)

就算有也都是在家進行的阿,

比如;主動來討著要洗澡澡,要媽瞇抱抱摸摸,會搶我嘴裡的東西吃,處於狗群中仍處變不驚,酷愛做大廈的樓管,是隻可以遛的貓.....

這些實在都很難在攝影棚中展現。

但我只希望製作單位有點慧根,

基本上貓瞇上節目,如果他能夠臨危不亂,什麼都不怕的待著,就已經是很厲害的一隻貓了;

更何況,最重要的是漂亮才是最重要的。

就像那個馬大福,還不是一點才藝也沒有,不過就因為他媽是藝人~!

 

anyway,看到我們家小黑魚本尊,絕對不會讓你後悔的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