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妮島 渡假村僅兩家 風格迥異


fi0000605442_sm245.jpg

乾椰子葉為頂,剖竹為牆,Miniloc的渡假村建材大部分取自當地,但便宜的建材,不等於寒傖,反而因為創意佈置、勤於維護的乾淨環境,以及貼心的服 務,讓這個渡假村質樸中帶著品味,有著與自然融合為一體的特色。不花大錢的建材不等於簡陋或是維護不良的住宿環境,這一點,值得國內民宿或是旅館業者借 鏡。

愛妮島(EL NIDO)全區45個島嶼中,僅有兩個渡假村,一島一個,分別在Miniloc 與Lagen,兩者風格迥異,前者取材自當地,訴求自然風,而後者則在建材及隔局上都較為講究,設備也比較好。愛妮島全區的遊憩都是由EL NIDO Resorts經營,因此儘管不同風格,但兩個渡假村還是同屬一家公司。

Miniloc的渡假村,是以菲律賓本地建築為本,乾椰子葉屋頂,剖竹編牆,連內部傢俱床、衣櫃都是竹子所編。

Miniloc的渡假村是愛妮島第一座渡假村,設置歷史大約有20、30年,住宿的屋舍都面海,但大致可分為臨海的water cottages及依山而建的cliff cottages兩種,water cottages中,建於水上的屋舍都是蜜月小屋,空間小,但坐在房內就可以欣賞海上景觀;內部有座小閣樓可供一家人渡假使用的親子房,雖然外觀上看起來 不像建於水上的蜜月小屋那麼浪漫,但屋前陽台有個可坐可臥的舒適躺椅,在此看海發呆,極為舒服。

i897593.jpg

i897587.jpg

Lagen的渡假村,也有向外延伸建於海上的水上小屋,但內部比Miniloc寬敞;由於使用的建材不同,Lagen島渡假村整體看起來比起Miniloc高檔,無論是建於海上水上小屋或是位較內陸,圍繞著游泳池所建的森林客房等屋舍,都企圖營造精緻的渡假環境。

Miniloc與Lagen房間內都有冰箱、空調、電話,但沒有電視,Lagen還特別準備了CD音響,房內有爵士樂及一些流行歌手CD,也可以向櫃台商借。

Miniloc與Lagen的房價都是以人頭計算,含三餐及浮潛、獨木舟及到各島的接駁船等水上活動,Miniloc單人遊190元美金起價,兩人或三人則165元美金起價;Lagen單人遊215元美金起價,兩人或三人190元起價,依住宿房型不同有不同收費。

i897584.jpg

 

i897592.jpg

 

i897591.jpg

 

i897585.jpg

 

fi0000605440_sm245.jpg

 

fi0000605435_sm24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