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前,全世界最爽工作 ◣大堡礁徵島主◢ 入圍名單出爐了喔!

主辦單位從全球22個國家的競爭者中,選出五十名入圍者,台灣“灰熊“厲害也有一名很棒的女生Clare搶進五十強喔。

這可是一場有趣的全球競技,現在正進入第二票選階段,

大家一起為台灣之光加油,快快投票去吧......!

(目前,Clare以7129票遙遙領先群雄,各位同胞一起向全世界展現台灣的團結軟實力吧)

(轉載自蘋果日報)

應徵澳洲島主 台灣妹進50強

【張翠蘭、陳如嬌╱綜合報導】「世上最理想工作」半年薪水約三百五十萬元台幣、工作內容是餵魚遊島的澳洲哈密頓島(Hamilton Island)島主(保育員)徵選活動,進入評選第二階段,選出來自二十二國的五十名應徵者,包括一名台灣女子Clare Wang。

從事口譯愛冒險
台灣唯一入選的是來自台北的Clare,她介紹自己的職業是口譯,具「良好人際關係、優秀溝通能力」,興趣廣泛、健康、愛冒險,「更重要的是她從沒去過大堡礁,所以超級好奇的她一定會是最佳探險者」。
主辦單位表示,五十人中將選出十一人,在五月前往哈密頓島參加最後決選,其中十人由昆士蘭觀光旅遊局選出,第十一人則是網友票選人氣最高的「外卡」。優勝者將在五月六日公布。支持Clare的人,可上網(www.islandreefjob.com/#/shortlisted-applicants),輸入電子郵件投票。
澳洲昆士蘭觀光旅遊局行銷經理簡明芬說,為尊重隱私,不便透露各國參賽者資料。至截稿為止,《蘋果》記者仍無法取得台灣入圍者Clare的說法。

ㄘ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