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後,天氣慢慢轉涼了。颱風、大閘蟹、溫泉季,這些秋天特產也紛紛報到。

從明(9/30)起,「2010台北溫泉季」展開囉!

倆人旅店湯屋.jpeg 


又聽說週日氣溫會降到21度,於是乎打算來泡個溫泉去

恰巧發現搭著溫泉季,有間主打溫泉的Design Hotel悄悄在春天酒店旁開幕了!

原來是立德體系在北投新開的『倆人旅店

店名由來可讓我覺得很浪漫,話說是因為旅店門牌是11號,有象徵倆人的意思。

『倆人旅店』為知名設計師-李瑋珉之作品,

濃濃的Design Hotel風格,強調以「鮮明色彩帶動品味」、「簡約中流露浪漫氛圍」

不同樓層還有各自主題,提供不同階段的戀人

(真是特別的想法耶...

倆人旅店客房.jpeg 

另外,SPA可是與「登琪爾」合作,免費提供房客專屬之頭肩頸芳香SPA療程

這個還真不賴,黑魚麻喜歡唷!

倆人旅店外觀-夜景.jpeg 

 

另外,10月份開始試營運的「倆人旅店」也和酷米移動合作

推出「倆人旅店  濃情獻禮  天天送你泡溫泉!」試營運活動(首頁Banner會輪播)

加入他們的行動VIP粉絲,就可參加問券抽獎

(我參加了,但是只得到貼心小禮:泡湯優惠券。手氣好背喔~~~

希望其他有Smart Phone的人也來試試手氣,一定要比黑魚麻幸運 )


couple.tiff 

 

由於這是因應Smart Phone趨勢來臨

有業者推出的行銷任務遊戲,參與者只要有一只智慧手機,就能參加各式各樣的任務遊戲

真的十分簡單耶~!

抽中的獎品也會存放在手機中,只要拿著手機到兌換地點,完全不用蒐集一大推紙張了

試玩3步驟~

Step 1:掏出智慧手機,下載酷米優惠通App

Step 2:1分鐘就可以完成註冊,完成後進入一個叫做「酷活動」選項

Step 3:任你挑選任務遊戲,執行掃描,回答抽獎問題,好禮入荷!

IMG_0079.PNG 

↑ 哈,執行任務後,就會出現掃描畫面,掃玩竟然出現這個問券畫面啦!

參加完,就是我說的抽到泡湯優惠券

(下面有圖為證,我好背~我要天長地久獎像啦!)

IMG_0080.PNG 

 

另外,我也加入了倆人旅店的VIP....得到金幣100枚

IMG_0081.PNG 

 

倆人旅店詳細內幕,等到本週末黑魚麻來去探個究竟後

再來和大家分享開箱文囉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